江夏区统计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

春节将至,为确保我局各项工作正常进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工作氛围。1月15日上午,江夏区统计局在605会议室召开了节前工作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文韬主持,全局干部职工、街道统计员、协理员共计57人参加。

会上,各专业组首先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2020年度节前工作进行梳理安排,并强调:一是要以针对性、有效性的措施方法解决查找出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要形成习惯;二是学理论、学专业、学数据后的关联性,不断提高统计分析质量,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切实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将数据质量做为2020年度统计工作重中之重,做到“摸清家底”,对停产搬迁的企业做好下户工作,四是强化业务培训,优化企业统计工作;五是全力准备人口普查。

最后,尹文韬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局基本完成了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工作,同时强调,时近年关,全局上下仍要严明纪律规定,落实春节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