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6日,黄陂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王建弘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胡建军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统计局始终坚持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及区委活动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增强政治责任,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教育成果;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成效推动统计事业新发展

王建弘同志作点评讲话,以“四个到位”充分肯定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取得的显著成效。就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意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松劲;坚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动摇;坚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走样;坚持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手;坚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停歇。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