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统计局赴台北街道云林社区和四唯街道袁家社区调研

6月24日上午,区统计局党组书记蔡正环一行4人,深入到我局2020年度社会综治结对单位台北街道云林社区和基层党建联系点四唯街道袁家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

台北街云林社区,蔡正环同志详细了解该社区疫情防控、信访稳控、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云林社区在平安综治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统计局将认真按照区政法委的部署要求,全力参与和支持社区抓好平安创建共建工作,确保云林社区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四唯街袁家社区,四唯街道、袁家社区的主要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该社区基层党建、抗疫防疫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蔡正环同志表示,区统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重点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文明创建力度,开展“联学联建、结对共建”系列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真正做到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