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七人普”电视电话会议

7月29日,全国、省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和重点任务,宣传部、公安部、卫健委、北京市、江苏省、福建省作为部门和省市代表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湖北省、武汉市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电视电话会议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鹏随即组织召开武昌区七人普工作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协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有关部署,要求完成普查小区建筑物标绘、收集整理行政部门资料、完成“两员”选聘、开展普查业务培训、全面启动普查宣传工作、开展普查摸底及预填报等各项工作。下一步,武昌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普查工作,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针对会议要求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有序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