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是桥 效率是本----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统计局举办干部职工交流大会

11月23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交流大会,统计局57名职工齐聚一堂。会议首先由统计局所属服务业组、工业组、农业组、商贸组、投资组、调查队、综合组七名负责人向局领导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局长龚德茂针对他们的工作汇报深入询问,寻求解答,并提出建议。其后,分管领导也分别发表讲话,对各分管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


德茂局长提出,相聚是缘,希望全局职工珍惜缘分,加强沟通,为下一步齐心协力干好统计工作打下基础。他对全局职工,尤其是新进人员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明确统计三大职能:信息职能、咨询职能、监督职能;二是统计工作四个关注点: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是要有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底线思维。最后,他表明希望以会代训,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四个工作纪律:一是站位要高;二是工作要实;三是作风要严;四是做人要诚。

领导的推心置腹,殷殷期许;各组负责人的认真反思,潜心规划,让会议氛围和谐而又热烈。沟通是桥,效率是本:此次交流大会,如同一座桥,连接起全统计局上上下下成员的心,相信不久,全局新老职工在下一步的各项工作中,会效率更高,会佳绩连连!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