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各级人普办厉兵秣马全力做好迎国检准备

12月12日-13日是“双休日”,汉阳区各级人普办和“两员”不休息、不放松、不麻痹、不侥幸,坚守岗位,早做准备,全力迎检。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区各级普查机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抽查方案,全面熟悉抽查的方法和流程;严格按照国家人普办《方案》要求,制定《汉阳区迎检国家事后质量工作预案》;抓紧抓实抓细事后质量抽查各项业务流程及主要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压实责任,分片包保。全区各级人普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区人普办挂点干部深入街道、社区加强对抽查工作的督导;街道人普办分片包保到各社区,在每个步骤、每个环节严格把关,不错纰漏。              

三是抓住重点、注重实效。全区各级普查机构集中人员、力量、时间,对每个普查小区的小区地图、建筑物清单、普查短表、入户底册、入户台账等普查工作资料进行全面的梳理归档。四是上下配合、密切沟通。全区各级人普办统一行动,强化协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用全面、真实、可靠的普查数据,迎接事后质量抽查,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