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芳华 奉献青春力量 —江夏区统计局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组织工作凝聚区统计局青年干部力量,发挥共青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经区统计局党组研究决定,并报请共青团江夏区委员会同意,江夏区统计局于6月8日召开团员大会,选举成立共青团江夏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共青团江夏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将在区统计局党组和共青团江夏区委员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录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与团区委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参加团员活动二是要从青年同志实际需要出发开展工作展现团员风采,传播统计人的声音;三是要做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各位团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深入基层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绽放异彩!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