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统计局

为落实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方案通知》要求,12月16日,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明庭权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明庭权教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全会主要精神,整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对我局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后,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大家深化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的能力很有帮助,下一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一线城市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