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6月30日下午,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麒、胡开锋、杨丹、史瑾、高伟、樊来六位同志围绕“战疫情、强担当、提能力”主题依次发言。

何志刚副局长对六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这庄严的时刻,我们以梧桐拼搏赶超会的形式纪念“七一”,上台演讲的六位同志都是中共党员,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过硬的政治品格和能力素质,看到了他们超强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看到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与奉献。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先进、做先进,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战疫情的冲锋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克服各种困难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弘扬统计正能量,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