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发挥武汉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课题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7月28日,局组织召开了《更好发挥武汉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课题评审会。会议由我局蒋于副局长主持,邀请武汉大学、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市社会科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的7名专家组成专家组,负责该课题报告的评审。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进行了质询和认真讨论,认为该报告文本数据详实、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论证充分,将“数库”与“智库”紧密结合,充分体现了数据在咨询决策研究中的作用系统分析了武汉市在全省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比较了武汉市与新一线城市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发挥武汉在全省经济发展中龙头带动作用的对策建议研究报告对武汉市发展的优势分析透彻,问题剖析到位,对策建议针对性强,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

最后,评审组认为,该课题达到预期研究目标,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课题的评审,建议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