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组织参加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近日,湖北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总结视频会。省统计局设主会场,各市、州、县统计局设分会场。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领导小组组长叶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王博主持会议。

会上,潜江市人普办对试点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省局人普办对技术总结进行了梳理。有关地区人普办对综合试点经验做法及主要成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叶福生总结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人口普查重点任务。并强调:一、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综合试点实现预期目标;二、克服困难,统筹安排,认真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三、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市人普办负责人刘忠庆、夏国华,市人普办全体人员、七人普对口分区各责任处室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各区人普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也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议。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