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七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义务植树是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参加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的指示精神,按照《武汉市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方案》要求,3月17日,我局4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领导何志刚、邓传发、刘忠庆、孟宪启带领下,齐赴我局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潘塘街七湾村扶贫产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抵达产业园,我局干部职工都顾不上田地泥泞有人扶着树苗,有人挥着铁锹,分工合作,迅速投入了植树活动。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气氛高涨,大家争着为七湾村产业园再添一分新绿,再添一分活力。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累计为七湾村扶贫产业园种植香樟树100余颗。

近期,我局共向七湾村捐赠香樟树树苗260颗(含植树活动栽种树苗)。本次活动的地点,七湾村扶贫产业园由我局帮扶建设,近年来,在市统计局大力支持下,七湾村逐步形成“光伏+鱼塘+林果”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持续推进七湾村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新洲区统计局负责人,潘塘街道办事处书记,七湾村村委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员等参加活动。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