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共创清洁美好家园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市文明办“武汉因你而荣”文明实践活动,5月21日,市统计局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赴结对的武昌区梅花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梅花苑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清洁卫生环境整治难度相对较大。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头戴“小红帽”,佩戴志愿服务红袖标,大家根据分工拿起扫帚和铁锹,迅速投入到清洁家园活动中,对小区路面、楼道、花坛、绿化带的垃圾和杂物进行全面清检。大家或徒手搬,或用铁锹铲,对卫生死角、犄角旮旯等垃圾进行全方位清扫整理。

  

初夏的天气烈日高照,不一会儿汗水就浸透了每一位同志的口罩和衣裳,却没有人顾得上擦一擦。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共清理杂物和垃圾10余桶,梅花苑小区绿化带、路面呈现出干净整洁的全新面貌。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能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出一份力,为武汉打造精致城市、魅力城市、幸福城市发一份光,是每名党员的应尽之责,我们感到无上荣光。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梅花苑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