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双评议”工作推进会议

2月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刚主持召开局“双评议”工作推进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负责“双评议”平台数据录入人员、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双评议”工作情况,讲评了2021年度“双评议”数据录入及数据分析(满意度评价)情况,剖析了“双评议”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武汉评议”平台数据录入上传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

何志刚对各个处室在2021年度“双评议”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双评议”工作仍存在工作配合度、规范性不够等问题,并对做好2022年度“双评议”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双评议”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激励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重要举措。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这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各相关处室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到人人参与,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双评议”工作。处室负责人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审核把关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机关纪委要坚持定期通报,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提醒。要加强与相关处室的沟通、协调,加强与派驻纪检组和上级部门的请示、汇报,把横向、纵向的关系协调处理好。各处室齐心协力,切实把“双评议”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