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月16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邓传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何志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对标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聚焦职责职能、推进实干笃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何志刚强调,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结合起来、与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结合起来、与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