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喜平局长到省局汇报工作

    9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喜平带领局办公室、贸经处负责人到省统计局,向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吴晓秦就当前贸经统计和三季度稳增长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交流汇报中,夏喜平详细介绍了我局在抓贸经统计数据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三季度我市GDP核算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吴晓秦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抓经济分析预警、服务业“小进规”、批零住餐业“小进限”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要立足于发挥好统计监督、统计咨询服务职能,从统计的角度去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服务“稳增长”的发展大局。同时,对我市三季度稳增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分析,并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夏喜平一行还专程到省统计局贸经处,就社零额统计中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与省局贸经处负责人共同探讨交流,并诚恳邀请省局贸经处近期到我市开展一次商贸统计业务专题讲座。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