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筑“便民路” 架起“连心桥”

近日,七湾村八甲份自然湾内道路升级改造主体工程顺利完工该项目顺应村民呼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暧民心、解民忧,得到村民高度赞许,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为村里做了一件大好事。

七湾村八甲份自然湾基础设施建设比较薄弱,湾内道路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进出车辆常被搁底盘,或被刮蹭,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每到下雨天,道路上泥泞不堪,难以下脚,给村民的出行造成极大困扰,带来诸多不便,村民苦不堪言,反响很大。

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确实了解驻点村实情,切实为驻点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6月初,局分管领导到七湾村调研时,了解村民诉求后,实地考察了八甲份道路情况,召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八甲份道路改造升级情况,初步确定了八甲份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按程序报新洲区交通局审批,列入2022年度新洲区乡村路网连通、延伸公路建设项目,由新洲区交通局和驻村帮扶单位市统计局、市港务集团三方共同出资修建,计划年底前全面完工。

道路升级改造的施工现场

施工期间,驻村工作队把工程建设质量和村民满意度放在首位,每天施工现场了解村民意见,推进项目进,检查监督施工质量,根据村民的意见及时协调改进施工近日,八甲份自然湾主干道道路升级改造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官,下一步将安装路灯等辅助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


升级改造,八甲份自然湾道路开阔了、平整了、好看了,安全隐患消除了,村湾也更加美丽了。该项目的完成,不仅扩宽了道路,美化了村湾环境,同时,有效的保障了进出村民和过往车辆安全,解决了困扰村民多年的出行问题,进一步提了村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