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两篇统计分析在全省优秀统计分析 报告评比中获奖

11月1日,湖北省统计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比结果的通报》。经过专家评委评审,我局报送的《基于统计层面的关于武汉城市发展能级提升的分析与思考 》、《着力稳增长 筑牢“压舱石”——武汉城市经济能级提升仍需大力发展工业 》分别获得 2022年度市、州统计分析报告一等奖、二等奖。

《基于统计层面的关于武汉城市发展能级提升的分析与思考 》发表于我局统计专报18期,由潘正琼、余晖、王蒙、郭子仪四名同志合撰,该文立足武汉实际,通过对已超越两万亿GDP城市发展经验的归纳梳理,结合我市当前面对的有利和不利条件,提出了深入思考和针对性建议。

《着力稳增长筑牢“压舱石”——武汉城市经济能级提升仍需大力发展工业 》发表于我局统计专报第24期,由杨凡同志撰写,该文着眼当前我市经济形势之大局,条理清晰,数据充分,论证严谨,对策建议针对性强,较好的描绘出武汉工业之特点,先后得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晟和副市长王清华的签批和肯定。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