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统计局

    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统计局。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朱巧玲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特质与世界意义》为题作宣讲报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喜平主持报告会。

朱巧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详细介绍了大会主题、取得的成果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从中国对现代化的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普遍性和特殊性、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未来走向、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


局干部职工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争先创优、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上下功夫见实效,在谋划长远、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上下功夫见实效,为武汉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