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白沙洲街梅花苑社区向我局致《感谢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昌区白沙洲街梅花苑社区向我局致《感谢信》,感谢我局一年来对梅花苑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感谢信》指出: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时期,贵单位第一时间为社区防控捐款,并带领党员同志倾心倾力与社区党员群众一道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携手相扶,迎难而上,共抗疫情。2020年8月以来,各支部党员纷纷下沉社区,定期参加社区“大党委”联席会,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调研摸排,包保小区、楼栋单元,定期看望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辖区自管党员及共建单位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守,还主动为社区封控升级,捐献两台通过式体温筛查门设备。贵单位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硬核”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备受鼓舞感动,难以忘怀。

 在新的一年,我局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各项工作,为做优做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提高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做出统计人的新贡献!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