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数管中心、市局数应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联建活动

为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省统计局数管中心联合武汉市统计局数应中心2个党支部到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交流主要包括《学党史 铭初心 巾帼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馆藏党报党刊展》、集中观看了专题学习教育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交流座谈板块。进入学习会场,讲解员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报纸、手稿等纸质资料对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要事件、人物都进行了详细、重点的讲解,使我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党史折射的思想光辉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是对思想的又一次洗礼;集中观影区,大家认真观看了专题学习教育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深入了解了革命时期左权、卢德铭、贺页朵等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革命故事都深深牵人心弦,触及人的灵魂,引发人无限的思索。

座谈会上,大家对今天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谱写不断进取的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座谈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统一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萦绕脑海,久久回响,这既是对每个党员的要求,也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双方吸取红色革命精神力量,深化思想认识,有利于促进转变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更好履职尽责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