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室内,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秩序井然,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通过收看直播盛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局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自觉坚定地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