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同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75日,党组书记、局长张劲与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何志刚副局长、组织人事处和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谈话。

张劲对新任职干部通过自身努力,组织培养和同志们的支持下走上处级领导岗位表示祝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建党精神,弘扬革命前辈前赴后继,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牺牲精神。

二是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提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特别是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能力。

三是要勇于担当,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牢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9位新任职处级干部表示,将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搞好团结,提高工作能力,积极转换角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