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局长带队参加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督导服务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第203次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武政办[2021]87号文部署要求,自815日起至831日,全市抽调组织14个由市直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督导服务工作组,对各区(含开发区)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督导服务工作。我局张劲局长、应小莉总统计师和市房管局邓绪海总工程师联合组成第十一督导服务组、由局核算处作为联络处室负责对洪山区督导服务,蒋于副局长参与市房管局牵头的第八督导服务组工作。

8 月 15 日,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督导服务工作视频会后,我局牵头的第十一督导服务组,在张劲局长带领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赴洪山区与严中兴区长进行工作衔接,建立协调联络机制,随后到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李琦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督导服务组一行,并重点介绍了此轮局部疫情冲击下企业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相关情况。



截至17日,我局牵头的十一督导服务组连续先后走访了马应龙药业、增益冷链武汉有限公司、省妇幼洪山院区项目、湖北泰跃卫星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乐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重点企业(项目),重点督导摸排收集受疫情影响企业困难,积极帮助协调服务解决相关问题,并在确保企业(项目)清单精准到户、问题清单聚焦到点前提下,按日梳理报送了“两个清单”和日报汇总等材料。下步,我局督导服务组将按照81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对市督导服务组“快、准、实”精准精细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工作最新要求,继续深入一线,紧盯重点、紧盯问题、积极统筹服务,努力完成好督导服务各项工作任务。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