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以继日、争分夺秒 我局驻七湾村 工作队全力做好后评估迎检工作

近日,省乡村振兴局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织开展2021年湖北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由于本次后评估考核工作由原计划的12月底提前至11月下旬进行,迎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


为确保在可能到来的实地评估中取得优良成绩,幷以此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我局驻新洲区潘塘街七湾村工作队按照“肯定抽我”的思想准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全力做好后评估迎检工作。本周内,驻村工作队在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做好资料台帐整理工作的同时,多次联合七湾村村委研究推进后评估迎检工作,多次遍访联络脱贫户及边缘易致贫户,将有关政策张贴到户、宣传到人,按要求完成入户调查工作,确保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后评估考核工作。

目前,考核组已进驻潘塘街道,根据抽签结果,本次不到七湾村评估检查。下一步,七湾村工作队将充分利用湖北省后评估迎检工作有关成果,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及群众生活改善。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