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青年研学小组走进汉阳区统计局

5月25日上午,市、区两级“五经普”青年研学交流会在汉阳区成功举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汉阳区统计局党组书记程红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五经普”工作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提前储备“五经普”人才队伍是当前统计系统一项重要工作。会议强调,统计系统青年干部要把参加研学活动作为丰富“五经普”知识储备、提升统计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本领,涵养务实学风,为顺利启动和开展“五经普”工作夯实人才基础,以实际行动助推统计工作和武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统计局贸经处董烁同志以《贸经统计知识》为题作授课辅导。课后,市、区青年业务骨干围绕“如何提高汉阳区社零经济竞争力”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热烈讨论。会后,青年研学小组前往健民集团开展调研并参观了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

市统计局青年研学小组成员,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发改局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