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促发展 建功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深化模范性机关建设,汇聚青年建功力量,将青年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转化为爱岗爱事业的工作热情,经局领导同意,局青工委定于10月16日联合市水务局团委市检察院青工委、市公积金团举办“学习促发展建功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16日(周五)上午9时12时;

  地点:五福路汉口江滩内水务执法码头。

二、活动流程

1.9:00-9:30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有关讲话(责任单位:市统计局青工委);

2.9:30-9:50观看防疫、防汛宣记录片(责任单位:市水务局团委);

3.9:50-11:20青年代表分享防疫、防汛事迹(责任单位:检察院青委、公积金团委)

4.11:20-12:00业务交流(责任单位:4家单位团青组织)。

三、有关要求

  为保障人员安全,参加活动人数需控制在28人,市统计局、市水务局、市检察院市公积金中心每单位名额为7人。我局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安排7名青年参加活动。

  联系人:李晶;内线:3427。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