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有关通知要求,增强我局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725日,我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档案文献展以馆藏档案资料为基础,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篇章,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反映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页页珍贵手稿和一段段精彩视频中,回顾了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感受着革命先烈炽热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文献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