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谱写武汉统计新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华诞,谱写武汉统计新篇。2021年6月25日,武汉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济济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武汉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的领誓下,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站立,高举右手,进行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铮铮誓言。

随后,会议进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和“两优一先”荣誉证书颁发仪式,荣获全市、市直机关、市统计局“两优一先”荣誉称号代表,新老党员代表依次作典型发言。他们真挚质朴的发言,彰显了武汉市统计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走在前、干在前、做表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永葆本色的爱党情怀,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以及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

武汉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到延安参加专题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武汉统计新征程》专题党课。党课以传承发扬延安精神为主线,从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中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辛探索中不断汲取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中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从“四个服从”的纪律要求中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感悟党的百年非凡历程,汲取党的百年智慧力量,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武汉统计新征程。

会后,武汉市统计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与时俱进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优质高效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统计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