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统计局

4月20,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武汉市统计局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阐释。张劲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统计工作实际,引导武汉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张劲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劲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年度统计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化解统计工作的瓶颈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具体行动,推动统计改革、提升统计服务、夯实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报告会后,武汉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大武汉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