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普办主任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农普办主任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农普办副主任桂永超主持,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执法监测支队队长邓传发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普查工作进展,就普查培训、普查小区的划分、清查摸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区汇报了前期普查准备工作及培训和普查小区划分打算。

会议强调,今年的后2个月,是普查准备阶段的重中之重,各区务必统筹安排,全面推进,突出重点。一是建立健全普查机制,加强普查日常管理;二是层层开展普查培训,确保培训质量,11月10日前务必全面完成;三是扎实开展普查区划分;四是全面开展清查摸底。严格摸底流程,做好摸底结果分析,力求清查结果完整真实,12月5日前,各区要完成清查结果的汇总上报;五是开展广泛多层多形式的普查宣传,营造全社会支持配合农业普查的良好氛围;六是做好普查入户登记和数据处理准备工作;七是做好普查物资保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八是全程把控数据质量,建立全流程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实行包干包片责任制,加强工作督办,及时查处发现的违法行为,防止普查数据出现系统性风险。

各区农普办主任、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