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暨黄陂区举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201711日,正值元旦佳节,冬日暖阳洒遍武汉大地,由武汉市农普办主办、黄陂区农普办承办的武汉市暨黄陂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黄陂区三里桥街三里桥文体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黄陂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区长杨汉明主持,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潘建桥、市农普办主任邓传发,黄陂区区长曾晟、区常务副区长周少敏、区政府办主任李耀强、区统计局局长詹才干等市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三里桥街领导、市农普办、黄陂区乡两级普查工作人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黄陂区常务副区长周少敏致欢迎词,普查员代表和普查对象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潘建桥发表了入户登记战前总动员讲话并宣布武汉市暨黄陂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潘建桥在曾晟等区领导陪同下分别深入一家普通农户、一家农业经营规模户和广地农业经营公司现场观摩了普查员手持PDA开展入户普查登记,潘建桥还代表市农普领导小组感谢广大普查对象支持配合农业普查登记工作并对普查对象发放了慰问品。

启动仪式现场组织了20多块展板宣传农普知识和开展农普知识你问我答抽奖活动,舞台上还组织了腰鼓队、模特和小品表演,现场节日和启动仪式气氛浓烈。

新洲等9个涉农区也纷纷组织了本区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各区分管领导均到场为农业普查进行战前总动员,强调普查纪律,希望广大农户支持配合农业普查。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