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绿色发展评价部门工作会议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武汉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市绿色发展评价工作,3月28日,我局召开绿色发展评价部门工作会议,通报全省评价结果、会商我市评价意见、推进下一步工作。市直12个相关部门绿色发展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夏国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市发改委池少华巡视员到会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我市绿色发展评价工作的有效推进,特别是在各部门的重视和配合下,最终获得绿色发展评价排名全省第四的可喜成绩,强调了绿色发展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基础数据统计、完善工作联系与沟通机制、明确结果发布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便于各部门加强对绿色发展评价情况的了解,更好参与评价,会议印发了评价工作制度和计算方法说明,反馈了要核对确认的基础数据,并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必要,既是工作会,又是培训会,简洁、高效、务实,工作透明,下一步将加强自身工作责任感,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