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武康赴鄂州学习调研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

鄂州市统计局是全国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综合试点单位,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绿色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 5月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武康率队赴鄂州学习调研,总统计师应小莉和办公室、核算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鄂州市统计局非常重视,专门组织了市直部门参加的专题调研座谈会,鄂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围绕鄂州试点工作总体开展和成果运用情况,以及在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作了重点介绍,鄂州局副局长熊林介绍了编制试点工作组织形式、方案设计、技术流程和主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就具体工作作了介绍。

 

  孟武康非常感谢鄂州局的传经送宝,调研的收获很大、启发很大,特别是对我局此项工作的指导性很强,我局要学习发扬鄂州局勇于创新、敢于破解难题的精神,借鉴鄂州市成功有效的组织方式和工作举措,推进我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的开展。双方还就统计业务工作、统计数据质量攻坚战、机关党建、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共同开展课题项目研究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载 打印